close

我一直以為自己不需要愛情

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好

所以就這樣一直對愛情裝傻的走到現在

那些男人女人

那些曖昧的小遊戲

都只是我以為用來交朋友的武器

但我卻忽略了

有些人會將我的曖昧當做真情實意

我承認我喜歡你

但還不夠喜歡到要在一起

你害怕受傷

所以只想要肉體關係

但...我又何嘗不是懼怕愛情呢?

所以持續了一個月的曖昧遊戲

也隨著時間走到盡頭了

你醒了

脫離了

不再回應我的呼喚

不再秒回我的訊息

不再答應我的要求

徒留我一個人在原地

望著你離去的背影

我沒有哭

只是在夜深人靜時

會偶爾想起你

我告訴自己

這是一場你情我願的曖昧遊戲

這不是愛情

所以不要陷下去

不要交付出真心愛上你

這是一段我不主動聯絡你

你就不會主動聯絡我的關係

夢醒了

我也該轉身離去了

謝謝你來過我的生命裡

曾給予我的陪伴

我很感激

也記在心裡

我是個很會演戲的戲精

將我所有的情緒都藏在心裡

從不輕易的告訴你實話

用謊言掩飾我的真心

寫在這裡

想來你不會知道

但...我想告訴你

我不只把你當成同事

也把你當成朋友

把你當成弟弟

把你當成男人

把你當成我喜歡的一個個體

我喜歡你

這是我對你永遠都不會說出口的秘密

但...我知道你希望這不是愛情

所以

祝福你

生日快樂

親愛的你

永遠快樂

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